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芙蓉花开》海选开始 本周末即确定复试名单
  时间:2005年08月25日08:5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日下午,本报和《芙蓉花开》剧组联合对晓月、田甜两个剧中配角应征者进行了首次海选。该剧副导演陈俊、音乐监制歌扬以及摄像师都亲临本报8楼会议室,对每个选手进行面对面考核。

  昨日,应征者从普通话朗诵、跳舞、唱歌、演小品等方面进行了面试,赵于、邱子益、张丽、潘红娟、黄馨毓等有影视表演经验的选手得到了《芙蓉花开》剧组的初步肯定,而李颖、周莉莉、范琳、向琪、张晓丽等“非女”魅力四射的唱歌表演也赢得评委不少掌声。陈俊表示,这次海选发现多数应征者普通话都不过关,而且有表演经验的太少,“非女”们的表现明显更放得开,所以昨天只初选了10人进入复试,其中包括李颖等“非女”。今日是电视剧《芙蓉花开》中孟兰、晓月、田甜、朵儿四配角报名最后一天,欢迎市民报名。剧组初定本周末进行最后一次海选并复试。(记者 彭志强)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芙蓉花开》”,共找到23,34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