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芙蓉花开>叫响京城 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时间:2005年08月25日08:45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欢乐传媒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描写川菜世家风花雪月,爱恨交织家庭变迁的20集电视连续剧《芙蓉花开》,昨日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亮相。
之后,剧组将前往成都,于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于30日举行盛大开机仪式。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吸引了许多已经投拍、正在拍摄和即将开镜的电视剧。《芙蓉花开》的媒体见面会昨日上午第一个展场上掀起高潮,主演巍子、刘仪伟、秦岚、王海珍、王雅婕、郭晓东等演艺明星,首次以最为整齐的演员阵容集体亮相。刘仪伟又一次手持话筒,“万变不离本行”地当众海夸成都美食如何诱人,其他几位演员也异口同声地纷纷褒扬成都是个养人的好地方。

  在《芙蓉花开》中饰演苏世龙的巍子说,最近几年,他去成都的时间很多,成都的环境、气候、吃的、玩的、生活节奏非常适合生存……“这次去成都拍戏,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成都休闲的生活”。

  秦岚对记者说,我以前很怕吃辣,就是去了成都后,改变了我的饮食习惯,因为成都的美食,我抗拒不了,尤其是火锅,很上瘾,百吃不厌。最猛的一次,我一天吃了三顿火锅!饰演秦思雨的王海珍说起成都更是一往情深。“成都是我的福地,我模特生涯的最辉煌时刻就是在成都实现的。所以,能够出演反映成都美食文化的电视剧,我很高兴。”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还安排《芙蓉花开》剧组的演员,集体向记者派发诱人可口的麻辣牛肉干。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会场上,无数电视剧借助这个权威平台,叫卖自己的“鲜货”:有《阴阳关、阴阳梦》《金色年华》《夜半歌声》《临界20天》《嘉庆皇帝》等许多热门剧,另外,包括黄圣依、蓝正龙、严宽、黄磊、何润东、宋佳、潘虹、英达等还参加了网站直播活动,掀起了波波高潮。《芙蓉花开》主演们亮相后,王杰、章小惠等掀起了又一轮高潮。而下午到场的明星更让人眼花缭乱,首先是何炅讲述《正德演义》的传奇故事,而后是黄圣依和大s前任男友蓝正龙到场。(记者 张放)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芙蓉花开》”,共找到23,344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35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