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绝望主妇”不绝望 西娅-克劳斯上周末订婚
  时间:2005年08月22日07:4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 不久前刚获得今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绝望的主妇》主演玛西娅·克劳斯,现在又传出了好消息,她在上周末和一个证券经纪人订婚了。

  克劳斯今年43岁,在《绝望的主妇》中饰演完美主义者布丽。克罗斯曾与比她年长24岁的演员理查德·乔丹相恋多年,后者于1993年病逝。据克劳斯的经纪人透露,她的未婚夫今年47岁,两人婚期还未确定,这将是双方各自的第一次婚姻。

  克劳斯还主演了热门剧集《Melrose Place》《Knots Landing》等。对于《绝望的主妇》中布丽一角,她说:“其实吹毛求疵的布丽很不像我,我是一个喜欢自由、有点粗心的人。”(吕莉红)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周末”,共找到 12,187,43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本周末上演世界名著童话剧《三只小猪》(07/29 10:21)
·《三个家伙》11天破400万大关 周末票房再夺冠(07/28 10:00)
·《风云决》全国首周末票房过千万 国产动画受宠(07/23 07:30)
·首周末收1.5亿美元 《蝙蝠侠》计划送审内地(07/22 13:45)
·《风云决》首周末票房破千万 霆锋配音逗乐观众(07/21 15:2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