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渴望》夫妇15年后再度携手出演《非亲兄弟》
  时间:2005年08月21日09:2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渴望》夫妇15年后再度携手 出演《非亲兄弟》

张凯丽和孙松多年来一直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再度合作颇有些老夫老妻的意味。
 

  本报讯(记者雷丹)由张友龄执导的20集亲情剧《非亲兄弟》近日在河北易县的一个小村庄开机,该剧由张凯丽、孙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人在《渴望》之后相隔15年的再度合作,他们在剧中扮演一对矿工夫妇。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感恩”的真实故事,横跨1962年到2000年,通过三对兄弟姐妹几十年的人生命运,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中国普通老百姓淳朴美好的亲情。从《渴望》开始,“刘慧芳”、“王沪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了张凯丽和孙松的代名词,也使得二人没有再在影视剧方面有所合作。他们表示,《渴望》太深入人心,以至于15年来都没有别的合作,这次是“缘分到了”。两人多年来一直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再度合作颇有些老夫老妻的意味。

  张凯丽在剧中出演母亲王桂兰,是整剧贯穿始终的女主角,她告诉记者,之所以接这个戏,是因为剧本好,王桂兰将突破她以往的形象,展现中国农村妇女的刚毅与泼辣。在剧中出演父亲的孙松身份是一个矿工。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出演”,共找到 2,616,96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