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上海红美丽》封镜 孙红雷只想赶紧脱离角色
  时间:2005年08月20日15:1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上海红美丽》封镜 孙红雷只想赶紧脱离角色

 

  电影《上海红美丽》在送走了理查·伯吉、钟镇涛、葛优之后,昨天送走了最后一位男演员孙红雷。整部影片到此也全部拍摄完毕。前天晚间,当邬君梅与丈夫、该片导演奥斯卡为最后一场杀青戏抢赶进度时,孙红雷在上海万豪酒店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想尽快摆脱新角色

  五天的戏份,每天工作16个小时,对孙红雷而言,这样的工作强度远不及《七剑》。但前天与媒体对话的孙红雷却明显精神不济,“在演完昨天最后一个镜头的最后一条,我的体力和心理都基本崩溃了。
我只想着赶紧脱离这个角色。今天我陪我父母逛了一天,还去游了泳,才稍微摆脱了这个角色。跟你们一说,我又想起来了。”

  片中,邬君梅饰演的“红美丽”是个故意杀人犯。而孙红雷则饰演律师,被指派去为邬君梅辩护。“因为这个律师成长经历的关系,他对女人怀着特殊的看法。”看过剧本后,孙红雷意识到这个角色“很难”:“这个人物非常悲哀,他身上折射了人性最底层的一些东西。导演奥斯卡差不多花了十年的时间来写这个剧本,80%都是他的亲身经历。这个角色的刻画已经细致到每一句台词。我实在没有办法用过去演电影、电视那样的特殊手段去演这个角色。”

  被张艺谋要求别出彩

  如果选一个角色来媲美《上海红美丽》中的这个律师,孙红雷认为只有自己出道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的儿子。“好容易盼到跟张艺谋合作,结果他要我在戏里演得落在人堆里,别人也不认识你。不过后来我才领悟,我那个角色就应该是那样的,那样才真实。那时的表演状态是最好的,现在已经找不回来了。”

  这次《七剑》徐克只是投石问路

  近阶段孙红雷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自然是《七剑》中“风火连城”一角。不在乎媒体的褒奖或者批评,孙红雷说:“我希望看4个小时的版本,那里面应该好一点。现在剪辑的‘风火连城’只剩下符号化的人物框架,不是个有血有肉的人,有点虚假。”批评了自己演的角色,孙红雷也没有放过《七剑》本身:“我觉得影片的问题在于过于冗长,人物讲述不够巧妙,故事结构还不够极致。不过,徐克在影片上映前就向我保证,《七剑》第二部一定会比这一部进步很多。这次徐克只是投石问路。”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上海红美丽 孙红雷”,共找到 901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