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短信一月追》“坏女孩”吴晴攻古巨基(图)
  时间:2005年08月11日10:4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短信一月追》“坏女孩”吴晴攻古巨基(图) 

 

  电影《短信一月追》采用的是“双生双旦”的结构,区别于常见的非常繁复的感情纠葛剧情,女二号吴晴在剧中显得比较特别,她的任务是专攻古巨基,“我和任泉没有对手戏,我的戏几乎都是和古巨基的,而且我扮演的角色挺有心机的,后来还帮着古巨基追求张韶涵饰演的雪薇。”

  爽朗的吴晴坦言自己出道以来扮演的好象都是“坏女孩”的角色,青春的脸庞未脱尽稚气,让人很难与“坏女孩”的形象联系起来。吴晴向我们娓娓道来她的“坏女孩”经历:

  刚开始在搜狐彩信小姐的评比中,我就被网友恶评,我曾经提及“600万也算有钱吗?”当时网上对我有很多负面评价。
其实我特别委屈,我的意思是说我们不能仅仅以600万作为衡量成功的标准!断章取义的报道搞得我难过了好一阵子。

  孰料,吴晴的“坏女孩”的道路却越走越顺畅,不久,接拍了电视剧《直播室的故事》,扮演的女二号杨菲,是一个刚刚走出大学校园,青春逼人,却满腹心机的“坏女孩”。剧集播出以后,吴晴的“坏女孩”形象开始深入人心,看到网友激烈的批评,她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接下来,吴晴接拍了央视大戏《阴阳关,阴阳梦》,誓将“坏女孩”的风格一路走下去。她扮演大奶奶潘虹身边的小丫鬟芹芹,这个角色是个典型的第三者,为了赢得少爷,取代少奶奶的位置,她心思算尽,但是最后却发现追求的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可以预见,这出剧集播出之后,吴晴又将遭受新一轮的声讨了。

  对于这种误解,吴晴报之以恬淡的一笑,“这是对剧中人人格的否定,同时也是对我演技的肯定”。而在电影《短信一月追》中,这个“坏女孩”还是延续了第三者的角色,这次却是一个“隐型第三者”的角色,她扮演的杨荻暗恋古巨基扮演的赋佳,而且在最后还“改邪归正”了。因此,女孩开心地说:“这算是个比较好的‘坏’角色了。”

  “坏女孩”吴晴长得很是恬静,性格却十分开朗,象一个邻家小妹妹,希望这个好女孩的演艺之路可以一路走好! 文 薛建宇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短信一月追》”,共找到 287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