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到现在还没想好》描述“三十不立”
  时间:2005年08月09日14:25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到现在还没想好》描述“三十不立”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晚,一出从制作人、导演、演员都是“1975年生人”合伙创作的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首演。此剧讲述了“1975年生人”的种种困惑,原本到今年应该是“三十而立”的年龄,一群人却还是匆匆忙忙地生活工作,最终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本想回归现实,却仍旧找不到方向,所以只能是“到现在还没想好”。

  该剧的编剧喻江是学习新闻专业的,所以看得出台词写得相当流畅诙谐,而且是非常紧贴生活的语言。
剧中男主角期冀梦中情人“像希拉里一样有修养,像戴安娜一样有贵族气,像辣妹一样热情……像玛丽莲·梦露一样不给总统添麻烦,像朱丽娅·罗伯茨一样只要简单笑笑就足够,像希腊船王的老婆一样除了钱什么都没有”;而女主角的白马王子却要“像江口洋介一样酷毙,像高仓健一样成熟,像爱因斯坦一样智慧,像柴可夫斯基一样会谈钢琴和感情,像莎士比亚一样会写小说还不胡说……”

  记者从幕后了解到,这出戏的制作成本非常低,在排戏过程中发生的所有的事儿也和戏里一样都有点“不靠谱”,一个多月来演员一直非常艰苦地在一个白天不营业的酒吧里排练,剧本改了又改,人员换了又换,最后剧本被改得面目全非,不过好在是往好的方向改变。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还没”,共找到 25,271,56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953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