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克里斯蒂娜-里奇长猪鼻子 新片自毁形象(图)
  时间:2005年08月04日15:3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克里斯蒂娜-里奇长猪鼻子 新片自毁形象(图)

  好莱坞女星克里斯蒂娜·里奇在即将拍摄的独立喜剧片《珀涅罗珀》(Penelope)中自毁形象,扮演一名有着猪鼻子的女子。

  里奇打算以全新的搞笑形象带给影迷一些惊喜,她谈论起新片时说:“这是一个现代神话,讲述的是一个女孩的家族受到了诅咒,因此她天生长了一只猪鼻子,打破这个诅咒的惟一办法是必须有人接受她、爱她。我的经纪人开始很犹豫把剧本给我,怕我不能接受。”而在拍摄《珀涅罗珀》前,里奇将先和歌星贾斯汀一起完成本周刚刚开机的剧情片《黑蛇咏叹调》,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

  据悉,“律政俏佳人”里斯·威瑟斯朋将在《珀涅罗珀》中担任配角,同时担任制片人。影片预定明年1月在加拿大开机,由首次担任导演的马克·普朗斯基执导,曾为电视剧《人人都爱雷蒙》撰写剧本的莱斯利·凯维尼担任编剧。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蒂娜”,共找到 121,73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克里斯蒂娜-里奇和未婚夫欧文-本杰明取消婚约(06/04 09:22)
·好莱坞一周潮人街拍:克里斯蒂娜-里奇(07/09 11:09)
·好莱坞一周潮人街拍:克里斯蒂娜-里奇(07/02 16:21)
·好莱坞一周潮人街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06/25 16:23)
·好莱坞一周潮人街拍:克里斯蒂娜-里奇(06/17 19:06)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