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为更好诠释民族英雄杨靖宇 巫刚减肥30斤(图)
  时间:2005年08月04日08:17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为更好诠释民族英雄杨靖宇 巫刚减肥30斤(图)

 

  信报讯(记者任嫣)为纪念杨靖宇诞辰100周年、反法西斯战争、抗战胜利60周年,由中视影视精心打造的历史巨片《杨靖宇将军》将于8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

   《杨靖宇将军》描写了我军高级将领、东北抗日英雄——杨靖宇传奇而又革命的一生,以全新的视角和传记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这位民族英雄的战斗故事。杨靖宇的扮演者由著名青年演员巫刚担纲,众多实力派明星王洛勇、寇振海、杜雨露、程煜、马绍信、张秋歌等客串加盟。
为了诠释这位中华民族的大英雄,巫刚从拍摄开始,就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为这部戏愣是瘦了近30斤。巫刚现在说起来还觉得很值得,“能够演好杨靖宇,值!”



共找到 17073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