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杨靖宇将军》10日开播 巫刚为角色减肥30斤
  时间:2005年08月03日17:5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昨天下午,电视剧《杨靖宇将军》在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首播发布会,饰演杨靖宇的巫刚特别引人注目,他的身形与往日相比更加瘦削、健美。

  回顾拍摄之初,巫刚说他一直要求自己“像个战士”。“剧组说6点拍戏,我就绝对不能6点过1分到达现场。
我要求自己每天步行到拍摄现场。”对巫刚来说,最大的困难是减肥:“白白胖胖、肥头大耳怎么可能演好杨靖宇呢?为了外形上的相似、为了瘦削的目的,我每天只在早餐时间吃二两主食,没多久我便瘦了30斤。”回想当初,巫刚很惊讶自己硬是靠二两主食维持体能。他坚定地表示:“能够演好杨靖宇,多大的付出都值。”该剧将于10日在央视开播。(记者王铮)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杨靖宇”,共找到 29,489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