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全球最美丽女人 伊丽莎白-泰勒荣获杰出成就奖
  时间:2005年07月26日11:0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荆楚网消息 近日,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院宣布,学院将颁发大不列颠杰出成就奖,给出生于伦敦的美国银幕传奇巨星伊丽莎白·泰勒。

  现年73岁的泰勒曾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女人,也被视为好莱坞黄金年代硕果仅存的伟大演员。
据悉,她将于11月10日在好莱坞一个仪式上接受此奖项,届时,汤姆·克鲁斯也将被授予斯坦利·库布里克大不列颠电影奖,导演迈克·纽厄尔将获约翰·施莱辛格大不列颠导演奖。

  1944年,12岁的泰勒凭借电影《玉女神驹》蜚声世界,从此活跃影坛40余年。不过,泰勒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却是她曲折离奇的爱情生活。在她的8段婚姻中,最令她刻骨铭心的当数她和威尔士男演员理查·伯顿的两次结婚和离婚。1962年,泰勒在拍摄《埃及艳后》时疯狂爱上了合作男星伯顿,后来泰勒明确表示,伯顿是她一生最爱的男人。(东方)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伊丽莎”,共找到 6,598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