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任泉京泸两地开饭店 幕后大老板为李佳璘(图)
  时间:2005年07月26日09:0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任泉京泸两地开饭店 幕后大老板为李佳璘(图)

李佳璘
 

  提起驰名京沪的菜馆“蜀地辣子鱼”,人们很自然联想到是明星任泉开办的。但昨天记者了解到,真正的幕后大老板另有其人,她是人称“小李琳”的李佳璘,她曾在收视率极高的《上错花轿嫁对郎》里出演“杜冰雁”,在《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里出演女一号。

  昨天的采访,李佳璘刚开始向记者介绍自己时是一名演员,但是她给记者的名片上却赫然写着“蜀地辣子鱼饭店经理”,这让记者们都好奇为何任泉的店会转到她的手上经营了。
原来李佳璘的爸爸烧得一手好菜,最拿手的就是辣子鱼,父女俩早就有在上海开店的打算,不过当时资金缺乏一直没有实现,某天师哥任泉到她家吃饭,吃了李爸爸的“辣子鱼”后立刻提出开店的建议,于是双方一拍即合,“蜀地辣子鱼”就此诞生。李佳璘透露目前上海共八家店,只有两家归任泉管,其余六家是归她管的,所以她才是真正的大老板。

  介绍完毕,李佳璘很坦白地表示每年经营饭店的利润要远远高过其拍戏的片酬。所以昨天她透露自己今后肯定是往商业发展,做商业女强人是她的终极目标,而现在演戏也是为今后做制作人铺垫,她觉得演艺圈有点“重男轻女”,以为女星只是花瓶,其实女星也可以在圈内大有作为。骆俊澎/文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李佳”,共找到 9,620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