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探班《上海红美丽》 邬君梅现场当翻译(组图)
  时间:2005年07月25日18:2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探班《上海红美丽》 邬君梅现场当翻译(组图)

 
探班《上海红美丽》 邬君梅现场当翻译(组图)

 
探班《上海红美丽》 邬君梅现场当翻译(组图)

 

  电影《上海红美丽》已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7月25日的探班我们没能采访到葛优,听负责人说葛优的戏早在几天前就已经杀青回北京了。而孙红雷将于8月入住剧组。今天的探班正好是邬君梅和美国好莱坞演员理查伯吉(Richard Burgi),而邬君梅的老公也就是《上海红美丽》的导演及好莱坞著导演奥斯卡也在现场。由于太忙未能接受记者的采访。

  美国好莱坞演员理查伯吉(Richard Burgi)曾出演过《24小时》、《犯罪现场》、《玩命手机》,他即将上映的影片:和金凯瑞合作主演的《贼公贼婆做世界》、和卡麦隆迪亚兹主演的《在她鞋中》。
在现场采访Richard时,他的妻子和孩子也来到拍摄现场 而邬君梅充当起了翻译。一家人有说有笑,好幸福的一家子!!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邬君梅”,共找到 8,09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