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翁红拍摄《大敦煌》身带百余斤行李拍戏(图)
  时间:2005年07月19日08:5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曾经当选为亚洲小姐的翁红自从到内地发展之后,一直发展顺利,刚刚拍摄完了大导演陈家林史诗巨作《大敦煌》的她,昨日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在《大敦煌》中,翁红出演了一个“压寨夫人”的角色,这个人物为了心爱的男人,甘愿嫁给这个上山做土匪的男人。
不过她尽管做了“压寨夫人”,却像一个淑女,而且是一个有大专文化的大家闺秀。翁红说这一次的角色和生活中的大大咧咧的她很不一样,演起来非常的过瘾。对于这一次演红柳的感受,翁红说总的感觉自己沉下来很多。她表示实际上港台演员是太张扬了,所以要沉下来,而内地演员是太沉了,需要张扬一些,因此这一次自己在表演上也做了调整。

  说起拍摄中的经历,翁红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去感受敦煌那种神奇的风景,但她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她说自己在拍戏的时候,因为沙漠干燥的气候,差点成为了“活化石”,每天全身都是沙尘,而且经常流鼻血,她还开玩笑说,“我可能把一辈子的血都流完了。”

  在采访中翁红透露,为了应付在沙漠一个多月的拍摄,她带去了近110公斤的行李,把灶具什么都带齐了,几乎是把家搬了过去,让很多剧组的人都觉得很惊讶,不过她说自己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因为演员就是要注意保养身体才可以更好地去演戏。不过说到能在著名导演陈家林起用了港台演员归亚蕾之后,幸运地成为了第二位被陈导演看中的港台演员,翁红也表示自己非常开心。

  

搜狗(www.sogou.com)搜索:“翁红”,共找到 26,62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