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侯强做客明星在线:感谢黑龙唱红了回心转意
  时间:2005年07月15日14:3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嘉宾聊天室。

  现在是上午时间,现在作客我们的这位明星是侯强,可能大家对侯强比较陌生,但是相信大家对他的那首歌不陌生,《回心转意》。跟我们所有的网友打声招呼。

  侯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有叫小猪,有滴血七夜寒飞,有陶妖,还有欣儿,还有我我,这些网友可能有很多话要问你,希望大家利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把你们想问的问题告诉大鹏,我会反馈给侯强,侯强先自我介绍一下,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可能很多人对你不是很了解。

  侯强:最近在北京的余书文化录专辑。

  主持人:羽泉的录音棚。我们共同奋战过,我也在那里录过。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叫什么?

  侯强:“我一直等你”

  主持人:第一张专辑叫回心转意,但是没有黑龙唱的火。

  侯强:现在除了黑龙,还有很多人在唱。

  主持人:所以你应该很苦恼这段事。

  侯强:我苦恼一段时间,半年后想开了。因为一个歌手得一个好的作品很难,我作为一个创作歌手来说,我的作品都是我自己写的,编曲,都是我自己完成的。我还会写很多歌。

  主持人:大家最了解侯强的歌是《回心转意》,这首歌是什么时候写的?

  侯强:是我在沈阳刚刚毕业的,和我的一个乐队叫东方先生,96年组建的乐队,组建到97年香港回归,在沈阳做了一个大学的巡演,99年每年的中歌榜到辽宁颁一次奖,获得了一次奖。

  主持人:这首歌写完以后,黑龙怎么拿到这首歌演唱,为什么你不自己演唱?

  侯强:这个期间获完奖以后,有一个多月的演出,黑龙是我的朋友,还有很多做夜场的,他们把我的伴奏拿走,因为我颁完奖以后,有很多人关注着这首歌,唱了以后,2001年有很多歌都是我的朋友,没拿我当外人,发了很多的盗版,这首歌火了以后,他们都跟我打过招呼,作为黑龙来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俩交谈过几次以后,给他演唱。

侯强做客明星在线:感谢黑龙唱红了回心转意

  主持人:这个黑龙算是拿到你这首歌正常的版权,还有你自己可以唱,其他的人可能就是盗版了,所以说深受盗版的侵害,但是在那个时候真的是许多OK充斥着回心转意。

  侯强:现在所有的卡拉OK都是盗版,是我用小样做的伴奏版。

  主持人:但是大家能接受这样的东西?

  侯强:那个东西比较人性化一些。

  网友陶妖:我就是因为那首回心转意认识强歌。

  网友滴血七夜寒飞: 我知道东风先生这支乐队。

  主持人:可能是沈阳的人。

  侯强:这首歌在97.4和还有辽宁电台排行榜七周的冠军。

  主持人:东风先生这支乐队发展怎么样?

  侯强:到98年就散了。在乐队里我是吉他手兼主场,兼乐队的队长,负责排练。

  主持人:现在乐队解散了,现在个人发展,但是你好像第一张专辑回心转意,在宣传上做的不是很好。

  侯强:我来到北京,是阳光,阳光的副总裁找到我,说这首歌特别火,我要给你发行,来到北京以后,这张专辑发行以后,我看到的音乐需要一个过渡,也没有做大的宣传,我想我还会做的更好。

  主持人:这张专辑宣传的怎么样?

  侯强:这张专辑找了台湾的音乐人,比较好。

  主持人:音乐档次提高了。

[1] [2] [3] [4] [5下一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侯强”,共找到 2,840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