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作演员还是选对了 赵琳:从没后悔过离开央视
  时间:2005年07月04日11:0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自从离开央视《生活》栏目之后,美女主持赵琳毅然投进了影视圈,一心一意做起了演员。

  日前,赵琳又重操旧业,为男性杂志《大道》在上海的创刊酒会担任主持人。放下话筒,赵琳显得格外轻松,她说:“我从没后悔过自己离开央视成为演员的选择,现在看来,这条路还真走对了。
”赵琳还给记者爆料,称潘长江目前正在准备推出他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里面记录了他与夫人相识相恋的点滴心情,如此恩爱令赵琳好不羡慕!

  赵琳刚结束了影片《杨德财征婚》的拍摄,在这部贺岁片中,她扮演一个婚姻介绍所的小职员,为土老板潘长江介绍各种各样的对象,结果倒把自己给介绍出去了……有意思的是,赵琳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热心的“月老”,经常为自己的朋友介绍对象,安排相亲,忙得不亦乐乎,但至今没有一对能谈成功。赵琳叹着气说:“别看我这么热心地给别人介绍对象,其实我自己个人问题还没解决掉呢!”

  赵琳与潘长江搭档演戏,闹出了不少笑话,不过她称赞潘长江是一个特别朴实的人。至于自己生活中会不会找潘长江谈恋爱,赵琳就有点为难了:“应该不会吧,我可以接受片中的他,但要是放在现实生活中,就不太会了……不过也很难说,我现在还处于追梦阶段,等梦碎了以后再说吧!”

  赵琳离开央视已有四个年头,从衣着光鲜的主流媒体主持人到四处奔波的演员,这个转变过程曾令赵琳困惑过。“拍电视剧的时候,有时候一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和以前做主持人完全不一样,我几乎都快患上神经衰弱了。但现在看来,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工作,因为有自己想演的角色。”赵琳还表示,自己在一两年内不会考虑主持节目,“没有那种兴趣了”。(记者 陈莉)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赵琳”,共找到 5,70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