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电视剧《深呼吸》近日杀青 蒋雯丽惟恐晒不黑
  时间:2005年07月01日07:5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电视剧《深呼吸》近日杀青 蒋雯丽惟恐晒不黑

蒋雯丽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深呼吸》前两天在北京石景山附近的一所学校内拍完了最后一个镜头。记者在现场看到,第一次拍环保戏的蒋雯丽为了让形象更加真实、靠近一位下岗女工,特意在阳光和化妆师的配合下,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很黑。

  据介绍,《深呼吸》是一部揭示水资源污染而危害生命的环保题材电视剧,蒋雯丽在剧中扮演一位为环境污染问题而打官司的下岗女工。在拍摄现场,记者几乎认不出来眼前这位下岗女工就是曾经在荧屏上光艳耀眼的蒋雯丽。
一身朴素的中年女性的打扮,短发,不修边幅,脸色黝黑,身材也比原来结实了一些。在拍摄间隙,蒋雯丽对记者揭开了谜底。原来,为了让自己更加接近这位下岗女工的形象,所以她除了有意多吃一些,让自己的身材胖一点之外,还特意在阳光下把自己晒黑了不少。在上镜的时候,她感到黑得还不够,于是她就让化妆师将她脸上的粉底颜色打得再深一些。蒋雯丽说,这个形象是她接拍的所有角色中最土的一个。

  至于为什么接拍这部戏,蒋雯丽说:“有些剧本是可以让人一口气读下来的,《深呼吸》就是这样。这个故事的剧情让我十分感动,同时也是我第一次接拍环保题材的电视剧。地球只有一个,尤其是地球上的水对于人类来说更是珍贵,所以我想通过这部戏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争取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蒋雯丽”,共找到 43,57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蒋雯丽自转体剧将播 《深呼吸》揭秘其成长经历(12/02 08:15)
·蒋雯丽自转体剧将播 《深呼吸》揭秘其成长经历(12/02 08:15)
·蒋雯丽与李幼斌合演《深呼吸》 扮丑当“女工”(12/02 00:02)
·《深呼吸》5日登荧屏 蒋雯丽变“红富士”(图)(12/01 18:07)
·《深呼吸》北京台将播 还原未成名蒋雯丽(图)(12/01 08:3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