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天一生水》继续唯美 黄磊染上琼瑶味?(图)
  时间:2005年06月22日14: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天一生水》继续唯美 黄磊染上琼瑶味?(图)

黄磊
  继在《似水年华》里讲述了一种以小桥流水为风骨的男女情感之后,“文人”导演黄磊的又一心血之作———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天一生水》又把焦点瞄准了时代风云中的婉柔情怀。6月25日,广东观众将在广东电视公共频道于第一时间见识这部剧集。

  马伊俐变身“混血儿”

  因出演《还珠格格》里的第二个“紫薇”一举成名的马伊俐,这次在戏中担纲女一号,并且分饰两角,与男一号黄磊演绎了一场生死别离的旷世凄美的爱情故事。据悉,马伊俐在剧中双面伊人的造型非常漂亮,尤其是她的“混血儿”造型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洋娃娃感觉。马伊俐表示,“这是出道以来我最喜欢的角色,感情细腻且厚重,每次演之前我都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一旦有半分懈怠,恐怕就露底了。”

  范冰冰演大家闺秀觉得闷

  一向活泼精灵的范冰冰,这次却出演一位传统的大家闺秀,黄磊的姐姐,是一位传统而典型的东方女人,守节而自律,内心却充满着激情,命运曲折起伏。这对于一向本色表演的范冰冰绝对是一个台阶。范冰冰自己也说:“这个人物几乎每天都有哭戏。我又不愿用眼药水,结果整天哭得两眼红红,眼泪都可以论斤称了!”

[1] [2] [3下一页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天一生水”,共找到 7,52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8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