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专辑MV首映式 秦海璐洗手间捡手机还给歌迷(图)
  时间:2005年06月19日15:0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新专辑MV首映式 
  继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之后,秦海璐又在北京掀起“秦氏”旋风。昨天下午虽然骄阳似火,但是秦海璐在崇文门搜秀影城和西单109百货举办的两场大型活动中,均吸引了数千人到场,场面壮观。最让人意外的是秦海璐还在洗手间里为歌迷拾到了丢失的手机,让歌迷感动不已。

  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的秦海璐,携新专辑中的《再一次》、《幸福回味》和《爱有天意》三首MV亮相搜秀影城,举行了MV的首映式。其中专辑主打歌《再一次》的MV最为特别,是仿照秦海璐的人物原形设计并制作的国内首支动画版MV。


  秦海璐昨天还在MV首映式上透露,《再一次》的MV在制作之初可以说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先后与奥运冠军刘翔,影帝刘德华、梁朝伟、刘烨以及方中信、吴彦祖等接洽,邀请他们参演男主角,但他们都表示愿意为海璐助阵,但由于档期紧张只得作罢。最后,海璐提议将这支MV制作成动画版,这不仅是因为她自己是个卡通迷,而且动画本身的受欢迎程度也相当高。为了使这支动画MV达到最佳效果,唱片公司特意邀请了去年数字盛典动画比赛冠军为海璐量身定做,耗资25万元,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制作了国内首部动画版MV,这也成为国内唱片界的一大创举。

  在新专辑MV的首映式上,主打歌《再一次》MV的创作小组现场为海璐送上了她的动画形象画框,并宣布这支MV除了会参加今年的数字盛典外,还将送到国外参展。同时,他们将根据海璐在MV中的动画形象创作国内的首部动画电影。据了解,目前已有多个国家的投资商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另外,在首映式前秦海璐还在搜秀影城的洗手间里意外发现了一个手机,在送交大厦管理处后,经过全楼广播,失主特地前来感谢,并带着孩子为海璐的MV首映式助阵。海璐更兴奋地表示,帮助别人让自己的首映式更有意义,自己的动画版MV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随着她到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及地区去宣传,并作为一份厚礼送给亚洲各个国家及地区的歌迷影迷朋友们。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