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大汉天子3》横店热拍 孙海英变成了大反派
  时间:2005年06月19日09:50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借着《大汉天子》(Ⅰ、Ⅱ部)的人气,由黄晓明孙海英、李菲、茹萍、安以轩等主演的《大汉天子3》正在横店进行拍摄。其中,非常有意思的是曾经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有出色表演的孙海英,这次他在《大汉天子3》中扮演了一个大反派。

  孙海英告诉记者,他通常和吕丽萍在家一起选剧本,一部20集的戏,如果看到第16集时这个戏还撑得住,他们就会演,“好多戏到第10集就撑不住了,有的甚至只能到6、7集,剩下的戏就没法看了。”“我接拍这个戏,首先是我一直就想演这么一个坏人。”从剧情来看,江充是一个类似于第一部中东方朔的智者,而实则是世上第一大奸大恶之人。孙海英说:“他的坏,是很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的,通常你觉得他这样就已经够坏了,不,他总是要出乎你的意料,比你想象得还要坏,到时你看过戏就知道了,他坏得让你无法忍耐!”

  谈起坏来,孙海英谈得是眉飞色舞踌躇满志,他形容这个剧本是“难得一遇的好剧本”,而这个人物“很有意思,很大胆,我很少见过这么扎实的一个角色”。不过,孙海英也说了,这样的坏人他只演这么一次,“有一次就够了,以后再也不演了。”因为他怕被人定位为大反派。(记者郝晓楠)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孙海英”,共找到 9,90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1,68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