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乡村爱情》中范伟演我儿子挺合适
  时间:2005年06月16日08: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乡村爱情》中范伟演我儿子挺合适

 

  带着对家乡的眷恋、饱含对家乡人的感情,赵本山昨天携《乡村爱情》剧组再次来到家乡开原,举行隆重的“饭桌聚餐式”开机仪式。这一次,赵本山和范伟在剧中不再领衔主演,而是客串父子两人。首次让新人挑大梁,本山一再表示一点问题也没有,“这些演员我看一眼就知道准行!”再添“常务理事”新头衔

  和赵本山的小品一样,在开原宾馆举行的《乡村爱情》开机仪式一样热热闹闹,笑声不断。作为该剧合伙投资人之一的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相关领导昨天也趁势授予赵本山常务理事的职位,现场颁发证书。

  一边拍戏、一边管理辽足,从今天起还要为中国人口与计划生育事业忙活,让年近50的赵本山也不得不在公开发言的第一句就感慨“头衔挺多”。“最近挺忙,压力也不小。但人不忙点事干啥?这次能来到开原拍摄《乡村爱情》,说实话我很激动,这里是我小时候最向往的大城市,现在也是一样,我就是靠‘农村包围城市’的打法走到现在的,对农村我的感情始终不变。这次我也希望我的弟子还有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能从这里起步,实现自己的梦想。”王亚彬曾经就是小翠人选

  尽管和范伟在剧中只是客串性地露露脸,但对于《乡村爱情》,担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的赵本山同样处处参与其中,男女主角的人选也正是他拍板敲定的。本山介绍说,北京舞蹈学院的青年教师王亚彬首次担任农村戏的女主角,可两人的缘分从2003年就开始了,“我是在那一年的春节晚会上认识她的,当时在电梯里碰面就觉得这小孩不错,她见了我也挺谈得来,可惜那一次我们没有留下电话号码,后来拍《马大帅》,我第一个就想到让她演小翠,但手边没有联系方式,就错过了。今年我在春晚又碰到她,就问她想不想演戏,没想到她兴趣还挺浓的,我就决定《乡村爱情》的女主角就选她了。”

  王亚彬没有接触赵本山之前,从来没有表演经验,可对于这样一张白纸式的新人,赵本山充满信心,“她舞跳得那么好,演戏绝对没问题。人家是青年舞蹈家,素质能差吗?我虽然没看过她表演,但一看就知道行,王亚彬现在减肥呢,她跳舞属于力量型,我希望她演戏柔美一点。”相对于“小翠”等人的迅速走红,赵本山对王亚彬的星途也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说:“王亚彬的条件要比其他人都好,走红是必然的事。”

  《马大帅3》再用王亚捷

  赵本山在《乡村爱情》中出演了一位农民企业家,范伟是他的儿子,合作多年的搭档第一次演父子,赵本山并未觉得别扭,他说:“在农村我这岁数有个偏大的儿子不足为奇,再说他范伟往年轻了打扮打扮不就行了吗?”

  至于两人之所以在剧中仅仅是客串,他解释说,主要是9月份就开拍的《马大帅3》让他们分身无术。“《马大帅3》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这回我要把枝丫的角色都砍掉,比如第二部里出现的宁静,让故事围绕我们几个主角展开,而且我计划把王亚捷请回来,上次她因为档期错过拍戏挺可惜的,这次坚决不能再让她遗憾了。”赵本山说,他也知道艾敬挺想加盟第三部的,可是老百姓都有个先入为主的概念,“艾敬演得也不错,就差在这点上了!”

  管辽足就得先治本

  当上辽足的董事长没几天,赵本山已经处处离不开这个新集体了,在《乡村爱情》的开机仪式上,他甚至几次呼吁大家关心辽足,期待影迷也成为球迷。嘴上卖力为辽足吆喝,但赵本山心里早就对辽足的现状摸得一清二楚,他说:“签约辽足我决非意气用事,可能发生的情况我早就想明白了。辽足现在是最低谷,球队不适应市场,队员的自我膨胀心理也超级严重,但这支球队的潜在意识还是好的,大方向还是好的。这次我接辽足,我不想弄几个外援,找几个明星助阵了事,辽足得先治本才行,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不良倾向,建立法制化的管理才行,而且我还要培养新队员,让辽足后继有人。”本山说,虽然治理辽足的过程艰难,时间漫长,但他还是相当有信心的,“现阶段我绝对不会让球员客串什么影视剧,他们的职业是球员,不踢球哪能行?实在想演戏的话等到退役再说吧!”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赵本山”,共找到 887,43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