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惠中坦言:《乡村爱情》更相近《刘老根》
  时间:2005年06月16日08:2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惠中:《乡村爱情》更相近《刘老根》

《乡村爱情》导演张惠中
 
  开机仪式以前,导演张惠中已经带着部分演员在昨天上午悄然拍摄了该剧第6集的部分,对于演员们的表演,张惠中开门见山就对记者说,和预期的效果还差一点距离。

  《乡村爱情》围绕大学毕业生谢勇强(贺树峰饰)在待业分配期间回到乡村与当地女青年王小蒙(王亚彬饰),当地青年赵玉田、刘英、李大国、香秀等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感情纠葛和矛盾冲突,再现了当年青年对爱情、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张惠中介绍说,“这部剧完全反映了现代年轻人的恋爱观,但这种爱情不存在第三者,也没有激情戏,是一种与自然相通的和谐。
演员们可能还没理解到这一点,所以有些人反映演起来比较生疏,我也会尽量找办法补救的。”

  没有赵本山、范伟两棵大树的鼎力协助,张惠中直率地说确实有压力,“但范伟和赵本山的一片天是他们的,这些新人想出来还得靠自己才行,我们力求整部戏不添加艺术成分,让演员感觉就是在演自己,这样他们放松,观众看得也轻松。”说到《乡村爱情》的风格,张惠中说,这部轻喜剧更相近《刘老根》一些。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张惠中”,共找到 1,902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