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贾樟柯:新导演得不到关注生存环境太恶劣(图)
  时间:2005年06月15日10:00      作者:唐爱明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贾樟柯:新导演得不到关注生存环境太恶劣(图)

 

  作为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评委会主席,昨日11时,贾樟柯出席了记者见面会。继《世界》票房失利,他曾表示对中国电影失望之后,这一次他又有愤愤不平的声音:“我们的新导演为什么得不到关注?他们才是中国电影未来的脊梁。”

  对于中国新导演如何培养的问题,已经成了新人导演领军人物的贾樟柯自有见解:“尽可能多地给他们鼓励,让他们创作出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很多像《旅程》、《日日夜夜》等这些非常优秀的作品,到现在还没有多少人知道和关注。
主要还是因为目前对新导演的扶持政策不够,电影院没有对新导演给予足够的重视。同时,制片人也有责任。我们自己要资助和保护本土电影的发展,要改善新导演的生存环境。”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找到 93,89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