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上海红美丽》邬君梅孙红雷上演三角恋(图)
  时间:2005年06月14日10:54      作者:侯艳宁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上海红美丽》邬君梅孙红雷上演三角恋(图)

邬君梅
 
《上海红美丽》邬君梅孙红雷上演三角恋(图)

孙红雷
 

  旅美华人影星邬君梅带着她的美国夫君兼导演奥斯卡回到娘家上海,来为他们即将开机的新片《上海红美丽》做宣传。同来的还有影片主演孙红雷和钟镇涛,一方面他们希望引起媒体重视,另一方面又害怕泄露剧情,使劲藏着掖着卖关子。

  《上海红美丽》是一部中美合拍片,讲述的是现代的上海一个名叫美丽的女孩的情感故事,邬君梅演美丽,钟镇涛演她的丈夫,孙红雷则扮演和美丽纠缠一生的男人,片中还有另一个重量级主演—葛优,扮演一个商人。
片方提供的信息寥寥无几,记者们情急之下请主演们围绕剧情和角色多说几句。邬君梅看看丈夫奥斯卡,又看看记者,狡黠地说道:“那我就多透露几句,反正他听不懂中国话。”在她的“努力”之下,透露的内容居然是“讲一个年轻上海女孩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故事。”如此一番表白,关子卖的更紧了。

  随后在专访孙红雷的时候,他告诉记者11日是父母结婚50周年的金婚纪念日,他出席了这场纪念后就匆匆赶到上海。这部带有文艺气息的电影会不会和他之前的《周渔的火车》在诠释内心上有相同之处,孙红雷表示其实每场戏都会给自己带来新的突破,这两者肯定会不同,他还很自觉地谈起对激情戏的认识,在孙红雷眼中激情戏应该是很神圣的,他会尽可能让对方放松。这句话是否暗示他将和邬君梅有激情演出,孙红雷忙否定:“那可不能说,演的时候说不定会有很多变数呢。”

  



搜狗(www.sogou.com)搜索:“《上海红美丽》”,共找到 39,68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