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红美丽”发布会不美丽 记者动粗主持多嘴
  时间:2005年06月13日14:3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后第一个举办发布会的新片,中美合拍影片《上海红美丽》的主创邬君梅、奥斯卡、孙红雷钟镇涛昨天亮相媒体见面会。虽然影片请到了美国电影制作的精英阵容,但遗憾的是,发布会上最抢眼的并非是影片主创,而是主持人和争执不断的记者。

  《上海红美丽》的主演是邬君梅,而她的美籍丈夫奥斯卡则一人承担了制片、导演、编剧三项重担。邬君梅说,当初丈夫把这部戏的剧本当作情书一样捧到她面前的时候,她已经下定决心,不管剧本怎样,都要把它拍出来。而她看完剧本之后,更是深深地被这个讲述上海现代女性生活状态的故事所打动,“我感觉这个剧本比《末代皇帝》和《枕边书》还要好。”

  影片请到的男演员都是重量级的明星,包括葛优、孙红雷、钟镇涛等。邬君梅表示,葛优早在15年前就和她约定要一起拍戏,所以他很快就答应在片中出演一名商人。孙红雷则是邬君梅夫妇都很喜欢的演员,新片开拍,想要体验一下美国电影制作流程的孙红雷和邬君梅夫妇一拍即合,顺利地当上了片中邬君梅的情人。而片中邬君梅的丈夫则由钟镇涛出演。

  尽管影片名字叫做《上海红美丽》,但昨天的见面会却并不那么“美丽”。发布会尚未开始,就有记者为了争夺机位而拳脚相向。好不容易平息冲突,主持人频频越俎代庖地回答问题又成了众多记者诟病的对象,不少记者忍无可忍之下,只好高喊:“主持人让演员把话说完!”当有记者问及主创为何选择北京男演员出演上海男人的角色时,主持人又抢过话筒说:“上海男演员没有北京的好!”邬君梅听后只得婉转地表示,此话欠妥,因为“那么多演员看下来,葛优和孙红雷是最适合这两个角色的,并不是上海男演员技不如人”。

  记者蔡颖 实习生朱静远

  



搜狗(www.sogou.com)搜索:“邬君梅”,共找到 7,74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