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DSP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打造帅哥组合SS501
  时间:2005年06月09日15:0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帅哥组合SS501能否踏上水晶男孩的光辉旅程

 

  培养出水晶男孩、FIN.K.L等代表中学生歌手们的DSP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这次(8日)又通过KMTV的“SHOW!MUSIC TANK”栏目,强强推出5位小帅哥组合SS501。

  KMTV和m.net联手的“m! Pick”节目中,第3个成为主人公的SS501成员们个个都是超过180cm的高个子,又兼备着聪颖的外貌。这5名小帅哥,从5年前就为成名而练就了扎实的基本功。


  SS501的组合名称所包含的解释是,5个人融为一体成为明星的意思。SS中的第一个S指的是SUN和STAR等一样追求成功的意义,第二个S的意思是SINGER、而最后501的意思是五个人成为一体。

  SS501组合的这五位小帅哥的姓名分别是,金铉忠、许英生、金奎钟、朴正民和金亨俊。

  SS501组合的第一张专辑,计划在这个月的第三周发行,是以CD+DVD的形式发行。

  主打歌《Take You High》是由金振焕作曲,突出了五个小帅哥的年轻、活力的个性。专辑中还有《Everything》、《Never Again》等快节奏音乐。

  2005年6月登场的SS501组合,是否能够续足水晶男孩和FIN.K.L他们一样的火爆,大家拭目以待。(duui)

       


搜狗(www.sogou.com)搜索:“SS501”,共找到 67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SS501精彩图片— 21(08/13 17:17)
·SS501精彩图片— 2(08/13 17:17)
·SS501精彩图片— 1(08/13 17:17)
·SS501精彩图片— 8(08/13 17:18)
·SS501精彩图片— 12(08/13 17:17)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