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青年导演布雷特-拉特纳接手大片《X战警3》
  时间:2005年06月07日10:5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科幻大片《X战警3》经历了两度换帅后,第三任导演的人选终于尘埃落定。曾经执导过《尖峰时刻》、《红龙》、《日落之后》的青年导演布雷特-拉特纳已正式和福克斯电影公司以及惊奇娱乐公司签约,将执导这部投资1.9亿美元的科幻巨片。

  上周,英国导演马修-沃恩因个人原因宣布退出《X战警3》,而这也是继前两部《X战警》导演布莱恩-辛格跳槽去执导《超人归来》后,该片导演之位第三次易手。而在曾执导过《凤凰劫》的爱尔兰导演约翰-摩尔和布雷特-拉特纳这两位青年才俊中,电影公司最终相中了36岁的拉特纳。

  对于布雷特-拉特纳的“上任”,不少《X战警》影迷表示了不满,因为拉特纳的电影中有过多的商业元素,而且他的作品在艺术性上并没有受到广泛认可。而一些业内人士却对拉特纳执导《X战警3》表示乐观,因为拉特纳是一个非常忠实的漫画迷,他在2000年就曾表示有意导演第一部《X战警》,而在布莱恩-辛格获得导演该片的机会后,拉特纳曾被任命为《超人归来》的导演,可有意思的是,最终辛格入主《超人归来》,而拉特纳如今则成为《X战警3》的掌舵人。

  由于《X战警3》已经定于明年5月上映,这也就意味着布雷特-拉特纳不得不将原本定于今年秋天开拍的《尖峰时刻3》再度压后。而不久前,《尖峰时刻》的两位老搭档———功夫巨星成龙和黑人动作影星克里斯-塔克也分别对开拍第二部续集表示犹豫。克里斯-塔克对剧本颇为不满,强烈要求重写剧本,而成龙大哥也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是非常喜欢拍这部影片,而是为了观众才接拍的。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战警”,共找到 334,346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95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