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女人天下》皆熟女 姜受延号称“韩国巩俐”
  时间:2005年06月06日10:4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女人天下》皆熟女 姜受延号称“韩国巩俐”

 

  一部电视剧的吸引人之处,除了它的剧情和拍摄手法外,演员的名气和表演水平也不容忽视。

  正在沈视热播的韩剧《女人天下》中,尽管三位女主角都是年过30岁的女人,但是她们精湛的表演艺术倾倒了大量观众,其中的两位主演姜受延和钱仁和在韩国更是相当有名气,其中姜受延还被称作韩国的巩俐。

  姜受延出身童星

  姜受延在《女人天下》中饰演女主角郑兰贞。早在1987年,她就曾因主演《借种》、《赛马场之路》等电影而在威尼斯、莫斯科电影节上获得过最佳女主角的称号,可以说,姜受延是韩国最早享誉世界的女演员。

  姜受延饰演的兰贞刚在《女人天下》中出场时,很多观众都觉得她和《人鱼小姐》中雅俐瑛的朋友圣美长得很像,而在很多网站上也出现了姜受延就是“圣美”的说法。其实,和《人鱼小姐》的主演张瑞希一样,姜受延也是童星出身,她在韩国的地位相当于巩俐和张曼玉,还曾经出演过台湾影片《落山风》。不过,姜受延在成名之后曾经“消失”了一段时间,随后还拍摄了很多情色电影,变成了韩国公认的性感女星。《女人天下》可以说是让姜受延再展演技的电视剧,也让韩国观众重新认识了这位女星,她还获得了当年韩国SBS演技大奖。

  钱仁和嫁给“大院君”

  在《女人天下》中出演文定皇后的钱仁和名气没有姜受延那么大,不过她的另一个身份却比较有看点:她是《明成皇后》中饰演大院君的柳东根的妻子。夫妻都是演员,在韩国比较多见,柳东根是“皇帝专业户”,钱仁和也曾经和姜受延一起获得过SBS演技大奖,可以说,他们是韩国公认的最佳银幕夫妇档。

  眼看着两个孩子越来越大,钱仁和近来接的戏也越来越少,她希望丈夫的演艺事业能够继续发展,而自己则要花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和孩子。

  扮演敬嫔的陶志媛曾出演过《纸鹤》、《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电视剧,但长期没有拿出新作。敬嫔这一角色,使她迎来了演艺生涯的第二个高峰,也为《女人天下》在开播初期和中期吸引观众立下汗马功劳。(张琼)

  


搜狗(www.sogou.com)搜索:“女人天下”,共找到 1,084,78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韩剧《女人天下》女主角郑兰贞:妖女还是辣女?(09/14 11:41)
·《女人天下》引爆广西卫视荧屏(09/14 11:16)
·韩剧《女人天下》广西卫视热播 网尽天下眼球(09/14 11:13)
·陶智媛借《女人天下》加入韩流艺人行列(图)(04/05 11:12)
·陶智媛借《女人天下》窜红 日本粉丝赴韩助阵(04/05 13:27)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