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出院了

YULE.SOHU.COM 2005-06-04 13:35  来源: 扬子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就在澳大利亚歌手凯莉·米洛成功地在墨尔本卡布里尼医院进行了乳腺癌手术,即将离开医院的前夕,同样住在这家医院的病人们却对她发出了激烈的抗议。

  据墨尔本一家媒体报道,为了米洛的入院,卡布里尼医院腾出了一间可容纳8张床位的病房供米洛一人单独使用,而这家医院仅有18个心血管病床位,一些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老人只好黯然搬离了自己的病房。为了使米洛的休养不受干扰,医院甚至改变了其他病人的就诊地点,以保证记者和探望者不会干扰到米洛。

  医院为米洛所安排的这些措施惹怒了许多病人及家属,一位被迫转移病房的心脏病病人说:“转移病房对心脏病病人来说非常危险。”医生们也对此颇有微词,“这种安排是非常不合理的,”一位医生对媒体说,“有几位病人行动不便,转移病房也容易造成病情不稳定。最令我感到气愤的是,居然8张床位都给了一个病人,而且她并不是心血管疾病患者。”暄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