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X战警3》又出导演风波 与福克斯公司起争执
  时间:2005年06月03日11:1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X战警3》剧组又出导演风波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X战警》系列中的那些变异超人总是满脑子官司,没想到他们“主演”的《X战警3》也命运多舛。开拍两个月前,原定执导该片的马修·沃恩离开剧组,据说是因为“个人原因”,这已经是第二起《X战警3》更换导演事件了。

  

  第一个离开该片剧组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前两集《X战警》的布莱恩·辛格,当他和华纳公司签订了导演新版《超人》的合同之后,《X战警》的东家福克斯公司突然把他“炒”了。而沃恩曾经因为《X战警3》的剧情和成本问题和福克斯公司发生过激烈的争执。而福克斯公司坚持说沃恩的离职与这些事情毫无关系,沃恩本人表示他离开剧组是因为他的家庭身处伦敦,而《X战警3》主要在温哥华拍摄,他不想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和自己的家庭隔离。福克斯公司总裁胡奇·帕克说:“我们理解沃恩离开的理由,没有什么比家庭更重要。”

  沃恩是盖·里奇的《两杆大烟枪》和《掠夺》的制片人,他自己出手导演的处女作《花式蛋糕》(LayerCake)也是黑帮片,这部投资700万美元的小片子受到热情的好评。《X战警3》是他参与过的第一部大投资主流电影。

  



搜狗(www.sogou.com)搜索:“战警”,共找到 331,613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95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