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足球队戴娆助阵

YULE.SOHU.COM 2005-05-27 04:22  来源: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6月19日,群星云集的中国明星足球队将首次集体来蓉对阵四川明星足球队,并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盛大演唱会。昨(26)日,明星足球队的队员王子鸣和拉拉队队员戴娆专门来蓉造势,号召歌迷球迷届时到场助阵,戴娆还即兴高歌一曲《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片尾曲,透露比赛那天明星们的表演将会更精彩。

  中国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94年,牛群和赵本山任正副队长,拉拉队队长则由蔡明出任。11年里,球队吸引了60多名球员和拉拉队员,宋祖英、罗中旭、毕福剑、林依轮、熊倪、毛宁、羽·泉、张国立、瞿颖等都是球队队员。最近几年,球队遍赴内地各大城市举行表演赛,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欢迎。据介绍,明星足球队此番来蓉是为庆祝第6届花博会在温江举行。在6月19日当天,球队全体队员将从温江以花车巡游方式进入成都市区,最后到达体育中心,展开足球表演赛和演唱会。届时,明星球员们将献上60分钟的幽默球赛,而其他10余位明星拉拉队员则将坐着花车绕场演唱。

  据悉,目前初定来蓉的明星有满江、林依轮、景岗山和罗中旭等人,而他们迎战的川军则是由老川足队员以及本地著名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演艺界人士组成的四川明星足球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