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六月日本发行DVD 揭开宋承宪服役前的点点滴滴
  时间:2005年05月24日12:42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录制了“韩流”明星宋承宪入伍之前点点滴滴的DVD将于6月1日开始在日本大量发行。

  日本的某体育报24日称,录制了正在服役之中的“韩流”明星宋承宪的入伍之前点点滴滴的DVD “yuors ever”将下个月一日在日本发行。


  自从去年12月份在日本首次发行了“one”之后第二次在日发行的DVD “yuors ever”共包含“yuors ”和 “ever”两大部分。

  此次发行的DVD “yuors ever”不仅录制了宋承宪入伍之前的点点滴滴之外,还录制了《悲伤恋歌》MV 摄影NG 片花、动作片摄影现场片花等镜头,DVD “yuors ever”中还有正在在日本人气蒸蒸日上的权相宇的几个镜头。

  “yuors ”以入伍之前理短发的宋承宪的形象、宋承宪亲笔信等为中心录制的,“ever”是以给日本FANS们的问候为中心录制的,所以定成为给日本FANS们的惊人礼物。(虹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