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组图:《功夫状元》开拍 黄圣依清新古装亮相
  时间:2005年05月24日10:26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组图:《功夫状元》开拍 黄圣依清新古装亮相

 
组图:《功夫状元》开拍 黄圣依清新古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2005年5月22日,横店,电视剧《功夫状元》召开新闻发会,除了周星驰外,演员和制作人员都沿用电影《功夫》的班底,黄圣依、元秋、陈国坤还有星爷的老搭档达叔都一一的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电视剧将延续了《功夫》的一贯功夫加搞笑风格。

  周星驰虽然没有参演这部电视剧,但仍然是军师。周星驰助手田启文介绍,元秋在星辉“炮制”首部电视剧《功夫状元》中挑大梁,甚至会抢走黄圣依的风头。目前男主角定的是《功夫》中“斧头帮”帮主陈国坤和另外一个新人。《功夫状元》的故事是围绕一个穷人、一个富人展开的,富人变穷了,穷人变富了,总之相当有戏剧性,延续了周星驰一贯的喜剧风格。中国功夫是其中的亮点。

  

上一页 [1] [2] 


共找到 26,048,55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