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自爆将出任辽足董事长 签约在6月举行
  时间:2005年05月23日12: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赵本山要当辽足董事长 称中国足球“有希望”

赵本山将成为辽宁足球队的董事长
 

  中新网5月23日电近日,赵本山入主辽足一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齐鲁晚报报道,记者在前天下午打通了赵本山的手机以求证实,身在沈阳的他承认与辽足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两方签约工作也将在6月进行。

  谈到为何入主辽宁队,赵本山激动地说:“辽宁队毕竟是我家乡的球队,在这之前也曾有过十连冠的辉煌战绩。现在球队的经济状况不佳,我觉得我有义务为家乡的球队做点事情。”赵本山接着表示,进入辽宁队的管理层后,他将使俱乐部的运行机制更加合理化和有序化。
他说:“其实足球市场和文化市场发展过程一样,都应该逐渐地进入有序化。我觉得中国足球有希望,为此我做好了投身其中的所有准备,当然,其中包括失败的准备。”

  至于双方何时能够签订合约,赵本山表示,6月份就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出任辽足俱乐部董事长一职。对此他表示,此前媒体报道他将担任俱乐部副董事长的职务并不属实。

  据悉,一旦合同签署,赵本山将成为辽足一位新的股东,而他旗下的赵本山影视基地也将成为辽足日后的训练基地。另据辽足俱乐部官员透露,赵本山在提供基地和注入资金两方面大约投入2000万元人民币。(磊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