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欣赏邰丽华

YULE.SOHU.COM 2005-05-23 07: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在福建惠安的新闻发布会上,当红小生印小天还与广东润视正式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印小天告诉记者,他在剧中出演富家子弟唐名彦,这个角色一半坏一半好,他狂追惠安哑女秦意葶。印小天说:“我欣赏哑女意葶,但要是她真正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只会暗恋她,未必会和她结婚。就好比春节晚会上的《千手观音》的扮演者邰丽华,我内心深处很爱慕和崇敬。”

  谈到拍戏的最大感受,印小天坦言,这部戏在情感上对他来说不是最大挑战。最让他头疼的是要学习弹吉他,剧中的唐名彦是个音乐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专门拜师苦学了几个月,现已基本得到导演认可了。由于唐名彦爱的是哑女,双方除了用眼神和手机短信交流,还得用哑语交流。(彭志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