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欧美 >> 欧美娱乐新闻

歌迷祝福留言泛滥成灾 凯莉米洛网站被迫关闭

MUSIC.SOHU.COM  2005年05月19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关闭
歌迷祝福留言泛滥成灾 凯莉米洛网站被迫关闭 
 

  搜狐娱乐讯 自从本周二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正式公布自己身患乳腺癌的消息后,无数歌迷们纷纷涌向她的网站Kylie.com,用电子邮件和网上留言表达自己深切的关心、热爱、支持和祝福,访问人数和信息流量一时内暴涨不停,为了处理这么多的信息,网站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暂时关闭服务器,才能顺利进行工作。

  不久前,36岁的凯莉在墨尔本和家人享受天伦之乐时,意外被查出患有癌症,她向歌迷道歉说,自己不得不推迟澳洲和亚洲的Showgirl演唱会和在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的表演。米洛罹患癌症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唤起了她的歌迷对乳腺癌慈善组织的关注,成千上万的歌迷踊跃捐款。

  米洛的乳腺癌幸好发现得早,尚处在初期,很有希望治愈。为了防止癌细胞扩散,她从周三开始积极接受治疗。米洛的好友和演唱会宣传人迈克尔-古迪斯基(Michael Gudinski)说:“我想未来几天,她会住进医院。”据医学专家讲,凯莉将接受癌肿切除手术,然后再进行化放疗和激素治疗,以杀死可能扩散的癌细胞。

  与此同时,米洛的男友、法国影星奥利维耶-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为了在米洛最需要的时候陪伴在侧,原计划出演新片《雪鹅》(The Snow Goose)的他毅然取消了返回洛杉矶的班机,并要经纪人转告制片方,他会留在澳洲陪着凯莉。奥利维耶的父亲罗伯特(Robert)说:“他只想和凯莉在一起,这才是他现在最重要的任务。”

  凯莉-米洛近来总是感到易倦无力,要不是马丁内兹极力劝说她去看医生,女人最凶险的杀手——乳腺癌恐怕还不会发现得如此及时。(文:安)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连接
  • 又一个珍妮-杰克逊? 苏菲-玛索走光余波未了(05/19 13:42)
  • 皮特开口谈婚变:我不愁找不到以后的幸福(图)(05/19 11:28)
  • 小甜甜布兰妮-费德林夫妇:给你10个理由看我(05/19 10:10)
  • 梦露生前最后裸照拍卖 预计售价一千英镑(图)(05/19 09:20)
  • 布兰妮自曝求婚遭拒 调侃小贝是孩子老爸(图)(05/19 08:25)
  • 与已婚男子热吻照片曝光 迪亚兹恼羞成怒(05/18 17:02)
  • 珍妮弗-洛佩兹称:离开小本告别“毒药”(图)(05/18 16:35)
  • 凯莉患癌续 妹妹丹妮:我们对她病情十分乐观(05/18 16:14)
  • 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患乳癌 手术成功可保双峰(05/18 15:32)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