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吴宇森压轴香港之夜 冯德伦叫卖《精武家庭》
  时间:2005年05月18日08:25      作者:孔芳芳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戛纳当地时间5月16日晚8点,香港之夜在戛纳卡尔顿酒店的海滩举行,其规模和热闹程度并不比欧美任何一个国家差。吴宇森、梁家辉、唐季礼、冯德伦、杜可峰和在好莱坞发展的名模李昕都出现在了派对上,梁朝伟还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对香港电影的祝福,虽然都是为了给香港之夜助兴而来,但是每个人可都有自己的私活儿。

  冯德伦 叫卖《精武家庭》

  完成情况:60%

  和其他明星互动程度:30%

  冯德伦西装笔挺地出现在派对上,这次来是为了卖他的新片??《精武家庭》,目前这部影片在东南亚等地的市场非常之好。不过冯德伦并不是那种特别爱打交道的人,全程除了跟唐季礼有些交谈外,其他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待着,除非有人主动上来搭讪,否则一般不怎么讲话。其间有些内敛的他还被热情的杜可峰偷吻,搞得他有些不好意思。

  唐季礼 播放《神话》片花

  完成情况:准备工作90%,宣传工作100%

  和其他明星互动程度:98%

  相比较冯德伦的沉默,唐季礼在派对上简直是八面玲珑。他穿了一件双排扣的中式黑色上衣,周旋在媒体和明星之间。一会儿实行拥抱礼,一会儿又来亲面颊,好不忙碌。面对记者一波波的问题,他不厌其烦地微笑着回答:《神话》的剧情、《神话》拍摄过程中的困难、他和成龙以及金喜善的合作情况等等。接受完采访后,他就拼命喝水,因为讲话实在太多了。

  吴宇森 为香港之夜压轴

  和其他明星互动程度:40%

  和媒体互动程度:70%

  在前几天里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吴宇森昨天引爆了晚会的最高潮。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唯一的华语评审,他最后作为压轴嘉宾出场讲话,一出场立刻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近百架摄像机和照相机都对准了他,使得这位和善的老人寸步难移。许多媒体想知道评审们对《黑社会》的意见和今年华语电影的表现,吴宇森一概以不方便回答拒绝。不过他评价说这次华语电影很好地表现了中国的气质和文化内涵,但是在大众化和制作的精细程度上还要下功夫。他很开心这次能够欣赏各国电影,在他担任评审的时候,夫人牛春龙就一个人在家煮饭、看电视,有时候背着画夹子出来写生。虽然有些单调,但是她不是喜欢应酬的人,这样正好乐得轻松。

  杜可风、李昕 交际秀最佳拍当

  完成情况:100%

  和其他明星互动情况:120%

  除去红酒和美食,昨晚的香港之夜简直可以说成是杜可风和李昕两个人的交际秀。杜可风一如既往地风趣和风流,不仅见到漂亮的女士马上驻足攀谈,见到男性朋友也一律热情地送上“香吻”,其吻过的男士包揽了记者提到了任何一个。每次遇到记者提问,他总会滔滔不绝地回答。他的中文不是太好,记者们有许多都听不懂,但是他热情的模样又让人不好意思走开。李昕是最近在国外比较火的模特,她细长眼睛,高挑身材,嗓门很大,笑声爽朗,这次来戛纳主要是为了和杜可风会面,商量主演明年由杜的导演处女作??《新女性》。杜可风一个人已经是派对焦点了,再加上身材热火的美女李昕,两个人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最佳交际组合。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