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今赴戛纳

YULE.SOHU.COM 2005-05-17 05:57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就在各路明星纷纷赶赴戛纳之际,昨日获悉,凭借侯孝贤执导的台湾片《最好的时光》成功入围戛纳的舒淇,于今天起程去戛纳。据了解,舒淇在《最好的时光》成功入围戛纳影展,因一人分饰三角的精湛演技,让许多影评人认为她很有希望继张曼玉之后成为第二位华人影后,消息传来令正参与在拍摄《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的舒淇与剧组成员开心不已。昨日,投资方与该剧制作人崔宝珠、监制王子鸣数次开会调整,终于给舒淇5月17日到24日七天的假,让她得以闪耀明艳地出席戛纳影展。

  记者马丹实习生吴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