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十万元征集FLASH 三宝鸣《枪》惹争议(图)

YULE.SOHU.COM 2005-05-13 10: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悬赏十万元征集FLASH 三宝鸣《枪》惹争议 
三宝资料图
 

  词曲唱一手抓力推女歌手何西———

  近日,有关一女歌手何西在网上为单曲《枪》悬赏10万征集FLASH的消息,牵扯进了音乐人三宝,有媒体报道三宝不仅是何西背后的曲作者、制作人甚至还要为她出那10万赏金,并猜测和“暗示”三宝这一不寻常行为可能缘于两人有特殊关系。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三宝时他对此感到颇为无奈,其实,《枪》是三宝创作并制作的一张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即将于6月发行,何西是三宝这部作品的声音演绎者。

  实际上,三宝和女歌手何西的关系非常简单明了,三宝一直想要制作一张完全属于个人表达的完整唱片。一次在收音机里偶尔听到何西的声音,马上意识到用它来表达自己的音乐想法非常吻合,于是,从不签歌手的三宝将何西签约到自己工作室中,共同完成了这张专辑。《枪》共包括十首作品,三宝不仅包揽了全部作曲和制作,极少写词的他还贡献了《倒车,请注意》、《所以》、《日子》、《不想回家》四首词作,甚至在《日子》里还献声亲自演唱。

  在内部小范围试听会后,很多业内人士的态度呈现两极分化。《枪》中的三宝,摇身一变成为用冷静、严肃甚至刻薄、不满的眼光来关照这个社会的人,有乐评人说,这恰好可以用人的两面性来解释:如果说三宝过去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展示的是他的A面的话,《枪》展示的则是不为人知的B面。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 第十届中国原创歌曲榜颁奖 周彦宏请假来领奖(05/13 11:37)
  • 法歌后凯丝不识刘欢 演唱会上二人合唱法语歌(05/13 11:24)
  • 陈倩倩MV玩花样儿 《血浓于水》拒绝明星加盟(05/13 11:22)
  • 歌迷道别 穿一样的T恤告别BEYOND“光辉岁月”(05/13 11:20)
  • 为Beyond正名 我们曾经误解和忽视的历史(图)(05/13 11:15)
  • 两度引用一名作曲家歌曲 小甜甜布兰妮被起诉(05/13 10:44)
  • 陈少华“眼泪”无版权 飞乐唱片被告上法庭(05/13 10:32)
  • 中国原创歌曲沈阳揭晓 沙宝亮周彦宏捧走最佳(05/13 10:06)
  • 说到减肥就特别烦 孙楠大腹便便沈阳神侃(图)(05/13 10:01)
  • 牛奶@咖啡真情流露 舞台上再显勇敢Lasia(图)(05/13 09:51)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