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不敢高攀巩俐

YULE.SOHU.COM 2005-05-12 05: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孙红雷自从与巩俐合作《周渔的火车》之后,一直有传言说孙红雷导致巩俐婚姻破裂。前日,孙红雷在香港出席《七剑》杀青宴时表示,自己是与巩俐关系特别好,经常一起上街吃饭,彼此相处十分愉快。

  对于破坏巩俐的婚姻,在北京经常与巩俐出双入对,既陪她返回家乡探亲,又一起去法国游玩的传闻,孙红雷笑称“不必解释”,他坦言巩俐是他最喜欢、最敬佩的中国女星,也是他的师姐,希望继《周渔的火车》之后,可以再合作一部时装片。孙红雷还大赞巩俐虽然贵为国际巨星,对人却和蔼友善。刚认识时,孙红雷也恐怕高攀不起巩俐,但巩俐给他的感觉是没有架子。

  孙红雷还表示,他最佩服的是巩俐在身心俱疲的情况下,依然能准确演绎角色。虽然他与巩俐做朋友遇到不少风风雨雨,但他认为无必要为此解释,演员只需把戏演好。他还说自己早已“名草有主”,但是女友很了解他,从来不会吃醋及兴师问罪。

  此外,有传言称张艺谋有意再找巩俐合作拍摄古装片《武则天》。(王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相关链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