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 伊丽莎白泰勒将出庭作证
  时间:2005年05月11日15:3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法庭大戏持续上演,9日迈克尔的两名职员,推翻先前原告证人的指控,表示从没有看到迈克尔有任何对儿童不轨的举动。接下来,包括伊丽莎白泰勒等大明星,也将陆续出庭作证,力挺好友迈克尔杰克逊。

  美国流行乐天王麦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法庭攻防大战持续进行。继原告证人指证历历之后,9日两名在梦幻园工作的职员上场,在法庭反驳宣称遭到迈克尔性侵男童的说法,指他们从来没有看到迈克尔对男童有任何不轨的举动。而且也批评,这两名男童品行不良,行为不检点,男童母亲说曾经遭迈克尔软禁,也全是子虚乌有。

  至于之前作证曾目睹迈克尔性侵男童的前女仆,也遭到证人的驳斥,指她在梦幻园工作时,就不断说谎和偷窃,人格根本有问题。

  而接下来迈克尔方面,可能会请好友麦考力克金、杰雷诺以及伊丽莎白泰勒等大明星出庭作证,预计将让这场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法庭大戏,再掀另外一波高潮。

  


搜狗(www.sogou.com)搜索:“迈克尔杰克”,共找到 14581 个相关网页.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