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理发师》嘉峪关顺利关机 陈坤曾黎难“自拔”
  时间:2005年05月09日07:5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记者袁媛报道电影《理发师》5月7日在甘肃嘉峪关关机,目前主要演员陈坤、曾黎等主演均已离开剧组,吴思远将携制作班底继续该片的剪辑工作,其中一部分的剪辑计划将在澳洲完成。预计今年7月整个后期工作会全部完成。

  吴思远告诉记者,他接手后的拍摄工作非常顺利,由于陈逸飞在世时已拍完了该片的绝大部分,所以影片的基调和风格早已确立,他的工作只是将其延续。5月7日拍摄的最后一幕是:在嘉峪关的外景地,经历过无尽沧桑的陆平再度和女主角相遇,两人百感交集,8年的生死恋情,化成一股相知的默契,仅有淡淡的一笑……

  男女主角陈坤、曾黎这一最后的相视而笑,完美地结束了整部影片的拍摄。虽然剧组已经关机,但因为入戏太深,曾黎、陈坤没能很快走出来,对最后一场戏难以忘怀。昨天,曾黎才收拾好东西,和陈坤各奔东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