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谍中谍3》剧本一改再改 两位女主演决定退出
  时间:2005年05月06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谍中谍3》剧本一改再改 两位女主演决定退出

斯佳丽-约翰逊
 
《谍中谍3》剧本一改再改 两位女主演决定退出

凯丽-安-莫斯
 

  动作巨片《谍中谍》系列(MISSION: IMPOSSIBLE,又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三集的拍摄可谓是历经磨难,导演人选难产的危机过后,原先预定的两位女主角却联袂告别了剧组。

  《谍中谍3》原本邀请了因《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而走红的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以及《黑客帝国》(The Matrix)的女主角凯丽-安-莫斯(CARRIE-ANNE MOSS)担任主角,人选公布后,这“一文一武”的两位女星引起了影迷的热切关注,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剧中与两人的对手戏也成了期盼的热点。
但是《谍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JJ ABRAMS)却在最近透露出消息,这两位女星都已正式退出了剧组。

  斯佳丽与凯丽-安退出的原因要归咎于《谍中谍3》一拖再拖的开拍计划,再次重写的剧本也是个重要原因。“剧本正在重写的过程中,”艾布拉姆对媒体解释说,“我是斯佳丽和凯丽-安的忠实影迷,当然非常期待与她们的合作,但是剧本必须重新编写,她们原先的角色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在存在太多未知因素的情况下,剧组不能再拖累别人的时间表,所以当她们提出要走的时候,我们只能非常遗憾的放行。”

  《谍中谍3》曾预计在今年2月拍摄完成,但是由于身兼主演和制片人的阿汤哥多次修改剧本,使得拍摄难度急剧升高,克鲁斯甚至想要亲自登上珠峰拍摄,这使原先预计的2亿美元的投资显得偏少,让投资方派拉蒙影业头疼无比。阿汤哥又临时搁置《谍中谍3》,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拍摄了《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让《谍中谍3》的拍摄时间表完全失去了意义。

  不过艾布拉姆还是给出了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只要不出重大的变化,《谍中谍3》将肯定在今年七月正式开拍。(文: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