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田沁鑫新剧《赵平同学》吸取“韩流”风格
  时间:2005年04月29日15:1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继导演张广天编排先锋话剧“理想主义三部曲”之后,江苏省演艺集团在话剧市场进一步开拓。昨日记者得知,省演即将与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田沁鑫合作,出品田导今年的第一部新戏——《赵平同学》。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田沁鑫赴韩参加亚洲导演交流展之后吸取了“韩流”风格的话剧。

  24日,记者在北京煤矿文工团小剧场内见到了著名导演田沁鑫,她和她的全班人马正在这里排练《赵平同学》。据介绍,该剧从赵平同学的一件事说起,以一个都市少女的情感为主线,呈现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生的人与“八十后”的冲撞,引人思考。田沁鑫告诉记者,不久前,她作为中方代表被邀请到韩国首尔,参加在那里举办的首届亚洲导演交流展。

  《赵平同学》在北京首演之后,就将于6月份来到南京演出。越来越多的好戏将来到南京。(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