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梅婷夫妻店正常运作 “我数钱来他当家”(图)
  时间:2005年04月28日07:4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梅婷夫妻店正常运作 “我数钱来他当家”(图)

梅婷夫妻店 叫卖《阿司匹林》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李明媛)昨日,已经完成《城市里的春天》拍摄的梅婷在离开重庆之前约见记者,她可不是向大家展示“家庭暴力”留在自己身上的累累伤痕,而是很幸福地炫耀她已经是一个很幸福的老板娘了,开张不久的夫妻店正在热卖《阿司匹林》呢!

  一口一个老公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梅婷脸上一直带着幸福的微笑,刚一坐下就“一口一个老公”,甜蜜地向记者提起自己的丈夫鄢泼。她坦言,“我们是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的,说实话真有些一见钟情的味道。
他在国外呆过很长一段时间,在视觉传播方面有其独到的认识。”

  虽然是淡淡地提起,可梅婷时刻也不忘夸耀一番自己的丈夫,“老公和我有些‘臭味相投’,都特别喜欢待在影院里看电影,于是我们一合计,干脆就办起了自己的盛世风华影视公司,拍自己想拍的电影。”梅婷很有成就感地说,从之前的电视剧《平安是福》到现在正在制作的电影《阿司匹林》,他们的夫妻店已经完全正常运作起来了。

  叫卖“阿司匹林”

  梅婷的众多荧屏形像给大家的印象是软弱而悲情的,可记者面前的她却是精明而睿智的。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总是尽量避免谈自己在重庆刚刚完成的《城市里的春天》,原来她的重点是要好好推销一下由自己主演兼制片人、老公鄢泼执导的新片《阿司匹林》。

  虽然有房产大鳄潘石屹的加盟,可梅婷却向记者透露,“这部片子完全是我们自己出钱投拍的,前期投入300万。”“那你们是为获奖还是抢票房呢?”记者问,“我老公一直在国外学习,他很了解外国人的口味,可我们的这部片子并不是想通过讨好外国人而为在某个电影节上去获奖。《阿》就是拍给中国人自己看的,实实在在地到影院去闯票房。”此时的老板娘梅婷竟然有些紧张,“到现在公司还没有赢利呢,我心里也没有准,300万对电影而言很少,可对一个家庭来说却是不小的一笔钱,我做梦都在祈祷千万不要亏本。”“现在已经通过审查了,估计在8月份左右上映,大家一定去捧场哟。”

  我数钱来他当家

  圈内人都知道,制片人就是剧组的财政大臣,因此梅婷在《阿》中的角色,除了女一号外,还有一个职责就是“数钱”。对于这点梅婷一点都不否认,可她还是千方百计把老公的地位突出出来,“我和老公在拍摄时也经常遇到很多分歧,不过到最后我都得听他的,他才是导演呀。”

  看得出来,即使自己手握财政大权,但为了树立老公在剧组里的权威形像,梅婷并不会公开使“小女人的倔脾气”。“那你会觉得委屈吗?”记者有意“挑拨”,“不会的,没结婚之前他可从来不欺负我的,可现在他经常有事没事就要欺负我的,不过我已经习惯。”从那双眨巴着的大眼睛里,记者发现此时的梅婷分明是在回味自己多滋多味的幸福生活,所以语气中透出的是女人特有的娇气。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