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坤忙商演领奖太张扬 《理发师》剧组引微词
  时间:2005年04月27日15:03      作者:北京冬天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搜狐娱乐讯  自从陈逸飞突然去世后,他耗费3年心血打造的电影《理发师》能否顺利拍完、剧组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和剧组关心的焦点。就在陈逸飞出殡前几天,有媒体爆出陈坤在化妆间化妆时高唱音乐剧《猫》、又要请假参加某歌曲排行榜的颁奖典礼等等,在整个剧组气氛都很沉闷、悲伤时,他一人独显心情太好在剧组遭到争议的消息。
时隔20日陈逸飞出殡完没两天,在《理发师》最后几天倒数计时的情况下,4月23日,陈坤居然又从剧组消失了,他是专程赶到老家山城重庆参加都市旅游节开幕式的商业演出。

  据重庆某报的报道,陈坤飞到重庆时正巧遇到重庆今年夏天第一次雷雨,飞机只能迫降成都,随后才飞到重庆。留着“马桶盖”发型的他情绪特别高涨,在雨中高歌三曲,歌迷在他的带动下,情绪也格外激动。演唱《月半弯》时,陈坤还兴奋得随着节奏跳下舞台,搞得台下的警察们很紧张。几个女歌迷以敏捷的身手迅速窜上台献花,趁机对陈坤强行对偶像拥抱,抱着还不肯撒手,弄得陈坤情急之下只得用重庆话大喊:“咋子!咋子!”

  记者还了解到,陈坤不仅到重庆参加商演,还出现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中国TOP10排行榜的颁奖仪式上,从下飞机到去现场登上领奖舞台,陈坤始终笑容满面,心情显得格外得好,对于媒体问到有关陈逸飞的《理发师》剧组的问题,经纪人就在一旁挡驾,陈坤接受采访的内容也只谈音乐。

  在《理发师》全剧组都在忙于最后部分的紧张拍摄、全心全意要为陈逸飞老师完成他的遗作时,他却向剧组请假,四处参加商演挣钱,到排行榜颁奖礼走星光大道、领奖,如此张扬在剧组引起了一些微词,许多喜欢陈坤的歌迷、影迷也感到纳闷:在这个节骨眼上,陈坤怎么不好好呆在剧组拍戏呢?陈坤到底是怎么了?

  据了解,前天《理发师》剧组已经结束全部拍摄,陈坤、王雅捷和曾黎等主演都已经全部离组,但剧组的工作人员对陈坤在最后这段时间的这种表现似乎不太满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