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红》杀入戛纳 高圆圆:穿什么礼服愁煞人

MUSIC.SOHU.COM  2005年04月27日11:32  作者:张凌   来源:法制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王小帅导演的《青红》成为内地唯一一部角逐金棕榈大奖的影片。记者采访到《青红》主演高圆圆,她表示已经提前获悉,但兴奋已过,正为礼服的事而伤脑筋。

  圆圆说:“这次我可能会需要6套礼服,其中一套是请设计师齐刚专门为我设计的。正为这个感到压力呢,一会儿我就要去三里屯做礼服……”

  除了礼服带来的压力外,圆圆坦言,与上一次去柏林的心情会有所不同,“心情会有一点复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主演电影。”但提及是否期望借此机会问鼎影后,圆圆连连摇头,打了个很滑稽的比方,“不可能,这就和坐飞机坠机的几率一样。” (张凌)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青红》入围戛纳 王小帅:电影节不是体育竞技(04/29 11:32)
  • 《青红》入围戛纳电影节 国内发行正在洽谈(04/29 08:19)
  • 评委不欣赏李安 《断臂山》戛纳落选竞赛单元(04/28 12:38)
  • 爱、乱伦与儿时梦想成为戛纳展映电影主题(04/27 16:46)
  • 《好大一对羊》应邀参展第58届戛纳电影节(04/27 09:54)
  • 2005戛纳电影节评委揭晓(04/26 19:30)
  • 戛纳影节启动“工作室计划” 中国导演杨超入选(04/26 16:53)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