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无端”被殴 宪哥的嘴巴应该缝几针?

MUSIC.SOHU.COM  2005年04月21日07:38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吴宗宪日前“无端”被殴,数人对其乒乒乓乓一顿狠揍,据说血染T恤,头部缝了8针。而一些人关注的可能是,宪哥嘴上应该缝几针,因为很快便传出其因口无遮拦而引发此血光之灾。你看,身卧病榻的这位伤心人还破口大骂:“媒体都是王八蛋!”全不管自己也是此道中人。遥观其包裹纱布的右眼,有人悠悠感叹:“下一次轮到左眼了!”那么,凶手到底为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看吴宗宪主持的节目并不算多,偶尔浏览而已,但对其所谓风格真是过目难忘,褒之者称为心直口快、幽默诙谐,贬之者则称为八面风骚、放肆放度。他可以在节目中随便调侃嘉宾,“大吃豆腐”,“开浩荡之奇言”,确实比一些呆板的主持人要活套许多,但也让多少嘉宾尴尬万分,走出直播间后恨恨不已。宪哥果真如此“心胸宽广”么?当某男子在电视节目中嘲笑他娶老婆太多时,他却大为光火,毫无风度地以诽谤罪把对方告上法庭,结果获赔30万新台币,得胜还巢。看着那一张张伤后的惨照,有人不免大失所望地看出吴宗宪被揍后“不是猪头,只是独眼龙”。“被这样开扁我身心很痛”,此言可谓宪哥的动情之语!而多少人被他用语言的鞭子当众抽打过、开扁过,他则不以为然。有人分析原因可能是讨债公司所为,有人则认为是动了“大哥的女人”而被殴,不管原因为何,大家首先想到的则是其因言贾祸。可见在这点上,大家取得了共识,毕竟名声在外啊!对此,宪哥真的需要深思。

  面对群殴暴行,我们无意去幸灾乐祸、落井下石。相信遭此重创、身心俱疲的宪哥,他心里应该自行缝上几针,眼泪独自咽下。而最要紧的是,伤愈之后,但愿不再出语孟浪,不再放言无忌,不再把肉麻当有趣。贾府里,焦大开骂而被塞了一嘴马粪,宪哥显然要惨得多了。时至今日,马粪不好找,棍棒多的是啊!(王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