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陈坤心情太好惹争议 《理发师》剧组备受排挤
  时间:2005年04月19日15:58      作者:小仲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陈坤心情太好惹争议 《理发师》剧组备受排挤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由于陈逸飞导演的忽然离世,《理发师》剧组内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最近,陈坤、曾黎和王雅捷回到南京开始拍摄《理发师》的重场戏,更是吸引了重多媒体记者前来探班采访,而几位主演频频在各种媒体采访和活动中露脸,都被疑有借机炒作自己的嫌疑。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剧组负责宣传的人在几位主演回到剧组后,都私下跟他们打招呼,尽量少接受记者的采访,少抛头露面,要做宣传也等到今后电影上演时再做,在这个节骨眼上还是低调一点好。

  记者在采访中意外发现,男主角陈坤跟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几位女主角说话时有些异样,经过了解得知,陈坤回到剧组后,似乎心情格外地好,特别是经媒体报道,在化妆间化妆时,他还饶有兴致地高唱音乐剧《猫》,引来了剧组人的不满。

  自陈逸飞先生逝世后,整个剧组都沉浸在悲痛之中,大家的情绪都不太好。剧组在转景南京开拍前,还特意在外景地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祭奠仪式。这几天,大家除了默默地工作,都很少说话,与以前在拍戏间隙有说有笑地场面完全两样,特别是女主角曾黎,在北京举行的追悼陈导演的活动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完全沉浸在悲痛中的状态实在惹人心疼。另一女主角王雅捷则是一直躲避媒体,不肯接受任何采访,一提前陈导演就直抹眼泪。

  陈坤这种太好的心情状态,让剧组的一些工作人员有些不太理解,记者在采访时听见几个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在私下悄悄议论:“现在剧组都忙成这样了,听说他还要请假回北京去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什么音乐排行榜的颁奖典礼,真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文/小仲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