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null
《加菲猫》将开拍续集 加菲猫遭受一系列虐待
  时间:2005年04月11日15:25   null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猫是用脚着陆的,但对加菲猫来说,它这次又得用头着陆了,因为在《加菲猫2》(暂定名)中,它又将遭受一系列新的虐待。那些为第一集中许多未解答的问题困扰的影迷在明年7月28日就将得到满意答复,届时加菲猫和它的死对头奥迪狗将展开一场殊死对决。

  尽管福克斯电影公司利用CGI技术拍摄的喜剧电影《加菲猫》恶评如潮,但这只贪婪、懒惰、愤世嫉俗的肥猫又将在续集中再次和观众见面。目前,布瑞金·迈耶扮演的乔和詹妮弗·洛夫·休伊特扮演的丽兹是否将重新出现在续集中尚属未知数,比尔·默里也未最后确定是否会再度为加菲猫配音,但曾执导《麦克斯的大转机》和《太空木偶历险记》的蒂姆·希尔已经确认将取代第一集的导演彼得·休伊特,将他著名的儿童美学带到《加菲猫2》。



共找到 199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